大花花

不算长评的长评?

     占tag致歉


     (我不管了即使我拥有的是小学生文笔我也要疯狂吹彩虹屁给我喜爱的太太!)  @一坨池良 


      我比较晚才进的老福特,第一个时间就是去关注了各种瓶邪小伙伴们推荐的太太们,然后攒着一个一个看

      很清楚的记得我第一次看到浪浪的作品是老吴工号的梗,当时我脑子里只有一句话:卧槽画的太可爱了我要去康康这个画画的神仙!然后点进了主页然后完全控制不住自己把神仙浪浪的作品全部看了一遍

       之后又一遍

       emmmmm我觉得再来看几百遍我也会prprpr

       真的真的非常可爱又帅气!

       每次我重温池良太太的画我心里的感叹都是不变的...感觉画里的他们形象都鲜活了起来!!!!虽然我对画画不太懂但是池良太太的画是属于那种让人看了之后忘不了的!!害羞的样子诱受的样子帅气的样子可爱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啊每次看到她的画都会有一种awsl我在哪里不行了我要昏古七了——这种感觉加上我拼命克制住的姨母笑我室友已经见怪不怪了

      而且池良太太本人也是小可爱!!emmmmm当然也是沙雕hhhh(?)我还清楚的进了群之后我逮住(?)了池良太太时候她发的沙雕表情包,而且第一句话居然是:你居然认的我?

      我滴maya!怎么会不认识!我那个时候超级激动的好伐!我都prprprpr你的作品无数遍了!

      最让我生气的是!!我不准浪浪你寄几这么谦虚!!画的超级棒的!!!!爱你的我们给你这个骄傲的资本!!!听我的!听我的都听我的!(黄晓明附身)

       可爱又神仙的浪浪画的画真的可以吹爆!!各种设定各种脑洞都很带感!我jio的我必须给她长评我的小蓝手我的小红心❤️

       写长评(?)的我全程都是超级激动,我稀饭这么可爱又沙雕又神仙的浪浪,她总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和快乐🙆

        会一直喜欢下去,因为她值得

        无论是作品还是神仙本人💜🧡❤️💚💙🖤

                                                            

                                                     ——沙雕发发


      

        




评论

热度(7)